週末,暑假最後一個真的放假的週末,和學生跟舊學員們,一同平溪支線走走跳跳。

很久沒有用這麼土法方式,大夥集合、坐火車、轉車短程旅行,想想都超出了自己年紀的旅行方式,以前學生時代還摩托車之旅呢!現在想來都覺得那時的自己真的很神,什麼騎車小DIO去淡水、白沙灣,儼然都成了塵煙過往的英雄事蹟吧!哈哈…

不過,平溪一帶,真的很寧靜舒服,喜歡十分。〈十分站唷!不是量化形容詞〉

走在小火車鐵支路的路途上,想到國中死黨Ping的來信。這陣子的確是有許多好姊妹懷孕、結婚生子,感覺自己好像不是脫軌出序,要不就應該是嚴重進度落後。

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的確是蠻難形容的。也許藉這樣的不同人生過程,好像跳脫出來,看事物反而變透徹些了。

今年的夏天,還是要繼續帶觀摩團,繼續跟著學員、隊輔日日流汗、穿制服、過團體生活,享受年輕、揮灑青春。總不能明白,上天交代的功課為何都很有挑戰性,自己面對著那些隨時間而來的任務還有難題,是不是能夠順利地迎刃而解?

承載著壓力,也有一些些期許自己能夠辦得漂亮完美的自我要求及自信。擠滿我們許多心願的阿媽天燈在大夥的歡呼激動中,順利飛昇得又高又遠。

可以實現吧?我想。

今年夏天也要很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