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名古屋之行,連去了兩天愛知萬博,在第一天就有了很棒的紀念品。

首日看了兩個最熱門之一展館,一個是TOYOTA機械人舞表演展館,另一個就是住著長毛象化石標本的全球之家。

全球盛大的世界博覽會,所以許多不同主題熱門的展館都會實施發放預約券,有的需要事先預約,尤其像龍貓裡的姊妹,皋月與小米之家,是整個呈現昭和年代建築生活、房舍與卡通片中整個營造的懷舊氛圍。一個月前要預約…。

其他的可以事先預約或是當天排隊拿不同場次的預約券,總之,排隊。

全球之家分成橘與藍館,最後再參觀有真正局部長毛象化石零件的灰館,在這裡,展示了最新的電視螢幕,沒有惱人的橫線條,畫面更加細緻,而且大家排隊的時候,就有身為EXPO精神象徵的森林子孫跟大家說話,要大家對著NHK的鏡頭打招呼微笑,因為到時候就會在進入展館中,有可能看到自己的身影唷!

不曉得是不是螢幕畫面超棒,又是大得有如電影螢幕一般,當自己看到自己的樣子出現在已錄製的螢幕中,頓時覺得膚色、輪廓都美麗極了,甚至是扮鬼臉都那麼可愛呀…〈*自戀*〉

而後就是隨著隊伍慢慢前進,看到了長毛象的模擬標本,不過這標本有點過於迷你,比現在的象還要小,感覺是迷你象。很遺憾,不能完成和長毛象合照一張的心願,因為本館禁止拍照。

就在出口橘館出口地方有個碰運氣按鈕機是Win跟Lose,看看訪客們誰按鈕獲勝了,就在我的芭樂手按到了Lose,心中正有朵花而垂落時,沒想到接在我後面的Jenny贏啦!!!

於是乎我們兩人被請到3號攝影棚,服務人員說明,背景全天空藍的牆面,會再拍照後,將人物與預定好的長毛象群背景,合併在一塊,而且拍照有幾人就印幾張快報給你!真是太讚了!

印出來的質感完全不像是印表機印的,真的就像一張快報,報紙的報。

Jenny妹妹的名字還大剌剌的印在頭條哩!哈哈!原本填住址還以為是要寄到台灣給我們,沒想到是在快報中下列的內文,標註出盧Jenny來自台灣呀!

快報現在被我仍呈現捲紙的狀態,但,真是很難得的一份無價禮物呀….

延伸閱讀:Claire也有去的→萬博裡的美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