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安靜的蟬鳴午後,陽光灑落的寧靜空間,或是電扇呼呼的吹拂中,聆聽陳綺貞。

那天Clair分享給我Cheer的精選集,一聽馬上上癮。

某日做完頭皮護理的結束,迫切的需要聽到Cheer音樂,馬上飛奔唱片行,添購一張安置家中。

最喜歡『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望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后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想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景色像你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遙望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后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面無表情
想問你也想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哼唱著這首歌,心中甯靜的氣氛,不經意想到那個好久好久遠去消失的男孩,是否還記得在九份咖啡的時光?

陳綺貞 / 精選CHEER

演出者: 陳綺貞

發行日期:2005 年 04 月 12 日
高價版 / CD / 2 片裝

圖片來源: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