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佐哥的另一個工作出發點。

早上一路開車,兩人分食啃著麥當勞的元氣早餐,往新竹的方向一路駛去。整個受訓案即將結束,他就收到通知要被外派到新竹。
『上週的總公司會議就收到指示分發各店不會是北部』他淡淡說著。
『只是,剛好調到一個沒有想去的點。』

不過,派令既然下來了,該準備打點的還是得做。從近中午到下午一路不斷看著各租屋處,新竹市區的套房都不頂便宜,大概都在7500-9000元一帶,這還是新房子價,包含大部分水、瓦斯、第四台等,電費、管理費等另計。

竹北,距離店又遠了些,價格也更高貴些,但是一開始先決定住臨時租屋,趁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慢慢找房子。

一個段落,先休息用個餐吧!

在Friday’s用餐這麼多次,一次也沒有留下紀錄,有的只是同學朋友相聚、工作留影…,沒想到這次用餐的食物紀錄,引來了一同用餐佐哥另一位同事Simon的好奇。
『為何要拍照呢?』
『因為,會寫Blog紀錄。』
『Blog?』??
『嗯,我在網路上有寫日記的習慣啦…會記一下吃了啥咪做了啥咪。』呼…說這樣人家就比較懂了。

佐哥的新同事人都很好,老闆娘小花還是對易經紫微斗數有研究的仙姑一枚。

Friday’s,屬於青春的餐廳,擁有屬於自己孩子般短髮的瘦子記憶。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長距離戀愛的時期呀,除了當兵以外。不過,套房似乎都沒有廚房,應該沒啥機會大做特做料理了,乾脆,鍋物及烤箱料理究極研發吧!

忙碌八月暑假,孤單各自兩地單飛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