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從名古屋回來隔一天感受著更熱情的夏,熱熱熱…。

根本不想出門,可是又得四處跑跑跑,領植村秀的贈品,送紀念品禮物給翠珊馬吉跟乾兒子,不情願想想還是外出吧!一路騎著望見一片湛藍的天空,心想,這不就應該是歐洲義大利藍天嗎?台北也有這樣漂亮藍的午後?一定是颱風來臨的關係,都把空中一堆不該有的髒東西吹跑了才這麼乾淨,空氣中的色澤也才會如此迷人,就連夕陽都不同了。

待在翠珊的新家,客廳的採光極佳,沙發後面的整片大片窗戶,一早就會灑下大落大落的陽光,讓人不由得不振作起精神好好努力充實一整天,尤其一往下望還會看見一群孜孜不倦,勤奮趕上班的工作捷運人潮,瞧見大家努力的樣子,說什麼也不敢再偷懶了呢!

是聊何時呢?突然發現背後的大透明窗外,映著美麗的夕陽情景『實在無限好,只是近颱風』,趕緊拿相機紀錄下來,突然還瞧見右下邊有片看似飄起的雲朵,樣子就像是羽化成仙的得道仙人…,哈哈阿。

三人就這麼討論得呵呵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