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週六為了和Clair強力聚吃阿吉師,週末加班還不惜近中午奔向士東市場,就為了一塊再次大啖握壽司,一到攤舖子,眼見沒啥人排隊,跟一旁的Jenny大呼賺到了!

馬上撈了人縫,站定攤位上,才瞧見師父說,今天的大鼎壞去,壽司米飯煮不透,請朋友送新鍋來,還得再次重煮,可能還要費上好些時候才有辦法供應握壽司吧…

一聽到此,心馬上涼了半截,但沒有標準的好米飯,也難為阿吉師傅做不出壽司啦!原本在市場內不停晃蕩著,想著就這麼消磨時光,但…半小時過去,依舊音訊全無…,Clair要我們別再等待了,是時務者為俊傑,先上樓填飽肚子先吧!

來到二樓的140-141號攤─基隆海鮮。這攤子是去年做完東森週日的現場節目後,下午同樣和Clair還有Amanda一塊共享的熱炒美食。


一份炒三鮮、川燙軟絲、熱炒海瓜子、鮮炒鱈魚肚,就四道菜,每樣都是新鮮開胃的好滋味,下廚入鍋翻炒火候要拿捏的準、調味下手分寸得斟酌,重點在於,食材新鮮成品佳餚怎樣都得人心吧!

四道一共560元,頗經濟實惠。阿吉師休息的時候,大鼻子跟基隆海鮮都可以撑一下擋著先,彌補些些想吃美食的情緒。

地址:臺北市士東路100號
士東市場2樓,140,141號
電話:02-28345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