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接待的工作告一段落,用飛快的火速,抵達天母華納觀賞之前就期待已久的『Mr & Mrs Smith史密斯任務』。

大意就是,史密斯夫婦是一對生活平凡,用最相敬如賓態度維持著婚姻,誰曉得John與Jane各自為不同組織效命的身手非凡殺手。結果,組織盯上了他們,殺手轉變成被追殺的對象,電影結合了動作、幽默、爆破、愛情、喜劇等等…,是一部很扯的片,因為男女主角如何都殺不死…,舉凡爆破、被槍擊、炸彈、中刀傷…,都沒能使他們有如九命怪貓的超強生命力折損。

喜歡John與Jane夫妻之間的對話,
例如:Jane很尊重夫婿的詢問他新安裝窗簾是否恰當好看?我是從某某人手中搶下這套花色,如果不妥可以拿去退貨。
結果:John看了沉思一會兒,就說,嗯,不好看,還是拿去退貨吧?
又結果:Jane隨即說,沒關係,你不久就會習慣這個花色樣式的。

很多時候夫妻相處細微處,讓人直得細細玩味。終於發現對方身為殺手專業的種種過往與經歷,也了解了對方真實的特質個性,反而才能袒裎相對,重新發現對方迷人之處,沒有疏離打開真正的話匣子,婚姻裡的苦悶、相敬如冰因此盡釋前嫌。

喜歡裘莉扮演的Jane為心愛的丈夫吃味的樣子,可愛極了。當然,這般美艷又帥氣的裘莉與活力健康扮相俊美的小布搭檔,組合新鮮也很登對。

開頭與結尾的心理諮詢也是有趣橋段,十足的娛樂動作片,適合需要解煩悶以及想要哈哈大笑的朋友進場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