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和學校好姊妹們相約,因為Amanda從蘇州回來,當然要吃點美味,填補在大陸的空虛呀…

於是,上好久沒去大鼻子本店,再次嚐嚐口感豐富,令人食指大開的義大利麵點。老早知道店內是不能拍照,既曉得老規矩,對於這個看見美食就想留做紀念的人來說,不啻是一種折磨,『為什麼不能拍為什麼不能拍…』這句話便不斷在我內心深處OS,老闆,真的沒辦法靠我自己幾句話,道盡你們家東西好吃與那種感動體內脾胃歡喜的感動吧…啊啊啊…

總之,去年首次拍的照片,已成絕響。

廢話不多說,用力吃就對了,這次點的香烤雞肉捲佐牛肝菌奶油醬義大利麵,著實讓我越吃越停不了嘴。因為牛肝菌特殊獨有的香氣,誘使著我口中唾液持續分泌,越吃反而越絕得餓,真是怪了。可能是那份切分了好幾塊,一入口卻是炙烤得芬芳無比,叫人吃了真想來杯酒的好肉捲呢!

香料羊小排義大利麵,也是料理的恰到好處,小排裡有香料充分入味,一咬下口也猶是多汁味美,讓人又禁不住允指再三…。

叫Clair讚不絕口的提拉米蘇,雖說並非正統以手指餅乾為基底製作的甜點,但,有何關係呢?就像J-Ping說的,好不好看不重要,好吃最重要。〈其實他也很重視食材啦!所以這樣他也會覺得不夠正宗〉但,大鼻子的原味提拉米蘇有讓人懷念的卡邦味道,一汪如滑細濃稠醬汁以馬斯卡彭起司與蛋黃拌出的蛋奶醬,配上綿細的香草蛋糕,營造出來的口感依舊是好吃到一個正點,絕對是跟自己手工紮實所做的,不相上下。

後記:目前大鼻子在天母三越有食品櫃。販售一些義大利小菜,以及各種不同口味的提拉米蘇點心,很多不同口味的提拉變化版,也都挺美味。


之前吃的大鼻子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