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200%錯估情勢。

還以為老天從昨夜到清晨都連連倒下傾盆雷雨,雨勢也沒有稍稍停過,一早就得起床,和食伴好姊妹們相約士東市場。對於一個住在大台北區衛星城鎮的人,要到北北的東邊,在這麼雨如瀑布的上午,的確需要一點衝動跟勇氣。

刻意把時間約晚了,想說,大雨天、又一點了,應該人潮散盡才是。

沒想到,真‧的‧錯‧了。

當我們開開心心興高采烈,拎著梵大吟釀以及有田燒製的貓咪酒杯,一路進市場走到阿吉師攤位,看到大排長龍約近10來人,簡直差點沒眼抽筋。

『是誰說約12點的呀?』一聽到這句慚愧的低下頭,尤其還再橋上塞了半小時,所以也差不多是一點多一些到市場。

為了不辜負喬安喬依絲唯一心願─吃到阿吉師,就橫下心用聊天、吃水果拼盤來做持久戰吧!

以下品嚐項目不再另做說明,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縱使真的很想說,也不由得自己限制不再止不住嘴的誇讚,唯有少點BS,才是做人處世之道。

總之,就是好吃,吃的很開心。而且又讓一旁的食客羨慕,我們可以一邊大啖美食,壽司一貫接一貫之外,還有好酒大吟釀可以搭配。

嗯~~,結束後再去朱里兒買蛋糕,去隔壁的天母書盧喝茶配甜點,消磨空檔時間。



油脂豐富,剛好是大出盛產期,感覺是黑鮪的溫婉細緻版。


富彈性,爽脆。


鮮濃的海潮味,由波脆甜味中,讓口中充滿著貝類的香氣。


柔軟甘美的飽滿肉質,贏得喬安的讚賞。


蔥花鮪魚捲,有紫蘇葉包覆其中,分攤了鮪魚的油脂,一種完美的平衡。


滿嘴軟擩香甜的肥厚海膽手捲,跟鮪魚捲一同,總是從第一口到最後,都能海苔、壽司米飯與刺身的全程陪伴。


加了剁碎的紫蘇、細蔥、茗荷,與碎鯡魚拌製成一塊,恰恰是花香果般大吟釀的下酒菜!


醋漬的,味道重了點,我們喜歡美麗誤會的蔥末鯡魚。

消費:約每人800大洋,雖不便宜,但每次都直呼過癮。而且那鍋每日現煮的魚雜、魚皮鮮湯,多喝幾碗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