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赴約參加家族學姊的婚宴。

對於已經受夠了辦活動被人晃點、看電影開場還在等人的痛苦,決定一定要以身作則,準時出席。沒想到,依舊是只有自己準時到,好吧!到飯店旁的客喜康用個早餐唄!反正還有那麼好一段時間才用午餐。

隨意的蘇活早餐,慶幸自個帶了書在身邊,繼續嗑食物戀,原本想著出門參加喜酒理當漂漂亮亮不帶累贅,不過書到用時,還真派上用場。

漫不經心吃東西,全神貫注在書本上時,服務人員送來了熱茶,抬頭一看,嗯~~花茶杯做的真像是瑋緻活的野草梅系列呢!將茶托翻過查看一下…,看看是哪家公司的作品呢…

天!真的是Wedgwood的Wild strawberry系列,沒想到走連鎖加盟的客喜康,店裡也有這樣最怕耗損的茶具。

下午大夥等待訂婚的新娘學姊卸下禮服,照樣還是到茶店─古典玫瑰園繼續嗑茶聊天。啊…裝氣質不能喧嘩的玫瑰園還好是呆在包廂裡,不然,應該又多一間被趕出門的玫瑰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