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LGCC的Founder總是一陣子就定期聚會,像是有默契一般地,時間到了就該見面一樣。

曾經在冷颼颼寒流夜裡一塊品嚐日本清酒、呼嚕吃喝香醇吟釀鍋物,也有過湊和簇擁著小板凳位子,鄉土人情味濃厚地喝上用小酒杯斟倒的葡萄酒,豪邁乾脆大啖無名車庫羊肉爐…,網路上吆喝幾下,一拍成行。 

又是另個年頭來臨,春意枝枒都已展現新機,和好久不見的酒友們,是否也該聚聚會了?

Founder首次於Sabatini深庭餐廳美好的餐酒回憶,如今欲與LGCC的酒友們一塊來分享,藉舉杯共飲的歡呼聲中,迎接晚風夏夜的清涼到來。

日期:2005.5.14〈六〉晚間7:00

地點:深庭Sabatini義式餐廳

參加名額:30名〈現已報名20名,額滿不再增加〉

菜單近期內,儘快公佈。

 
餐會酒單: 

菜單近期內,儘快公佈。

 
餐會酒單: 

Corte Giara Pinot Grigio ༿
CG
灰皮諾白酒

Corte Giara Pagus Valpolicella ༿
CG 佩格絲-瓦波利契拉紅酒

Allegrini La Grola ༽
葛洛拉紅酒 WA: 91pts(ྟ)

Allegrini Amaronne ༼  
亞曼羅涅紅酒 WA: 95pts(ྜ~ྟ), GR: 三個酒杯(ྛ, ྜ, ྜྷ, ྞ)

Giovanni Allegrini 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
喬凡尼麥桿甜紅酒 WS: 94pts(ྞ), GR: 三個酒杯(༼)  

相關菜單將後續附上…,敬請期待~~

上次我們在Sabatini聚會的紀錄, 可以讓大家先流流口水先!! 
http://www.wretch.cc/blog/chantell&article_id=38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