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平民美味~~

依循著Clair的娘之指示,東勢鄉一路往東坑路開上山,約16K處,有家熱炒的食物很道地、品質不錯,價格也非常實惠,可以讓我們打發已到午茶時間的中餐。我們沿路一面開一面又看見這一些那幾顆油桐花樹,好美好美,只是遠遠地,和我們相眺望。再次看著花嘆息。

失落歸失落,該填飽肚子的也不能忘,就在我們懷疑到底哪家才是張媽指定註明的店時,放眼望去,在15.5-16K之間,似乎只有出現這麼一家攤子了!

問明了老闆是否認識張爸的同事,幾個人便放下心來,坐定用餐。

吃了杏鮑菇切塊下鍋炸的鹹酥菇、炒水莧菜、炒龍鬚菜、炸四季豆、烤香腸、石版烤肉、炒麵…,

新鮮的山菜,熱炒起來,怎樣都好吃,炸杏鮑菇則是飽滿多汁,有如海鮮貝類,大塊入口真是過癮呢!外加富彈性的山豬肉香炒入味、筍湯一大碗裡,幾乎2/3都是筍子跟肉骨吧。吃烤香腸時,老闆們除了上香腸還會上一大瓣蒜頭,你自己扳下自己所需要的小瓣數,呵呵…客人的DIY。


通通吃完撐飽肚皮,共360大洋,划算捏。

點心站還有賣咖啡,是用塞風壺、摩卡壺煮出來的咖啡,滋味應是不錯,隔天中午下山前又在此打發我們的午餐,順道帶了些蔬菜回家,各一大把三樣50,大雪山,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