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有場在中山堂的音樂會,早早就訂了票,要和大家在步入夏天之前,氣質一番。

不過這次的表演場地讓我小小吃驚一下,跟以往的階梯式場地不同,是位於側門的光復廳,椅子…看的出來是為了這場演奏會而擺設的。空間也有限,可以安慰自己的是,前面的演奏者看得比較清楚;但尷尬的是,坐再椅子上發出的聲音很容易就讓人聽到,有點妨礙了表演,尤其是,我腳邊的包包時不時的倒落。

喜歡古典的大鍵琴,獨奏的時候就似顆顆的珍珠掉落到深色的絲絨上,與其他小提琴、魯特琴合奏時,又好似一把一把的珍珠抓起了有灑落一地。

快節奏的時候又好似大珠小珠落玉盤,情景有如落雨天。

盡興倘佯在巴洛克風的演奏曲目中,這場演出就如同成果發表,演奏者也十分隨性,演畢一曲後,會自動把自己的譜架移開,輪到下曲要演出時,又自動地把譜架搬出來,看起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