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科博館店K2午後,老闆不在店內,看到門面的玻璃都被繪上了彩色插圖,感覺店更加活潑了,與對面的科博館相呼應著,唯一有些些受不了的就是音樂太過放大的搖滾重節奏感,反而會有此地是何處的困惑感。

 

香奈兒─帶著酸甜味的葡萄柚風味

香蕉─沁人心脾的清香蕉果味,愛。

牛奶─純然的奶汁似乎好像感受到那麼一點香草,錯覺嗎?

野桑椹─以帶著細碎果肉製成的Gelato,味道香到讓人有極度的錯覺,此味應只天上有嗎?令人陶醉。

巧克力─濃郁,十足的黑巧力味。

蜜桃─爽朗的桃子風味,就像是日本彬彬有禮的朋友。

檸檬雪酪─爽朗清新,消暑聖品。

 

我們各自點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Gelato義大利冰淇淋是低脂防低熱量的消暑甜品。一球60,二球80當然點多一球划算囉!只不過光吃冰不過癮,看見店內也賣起熱狗麵包輕食,肉醬臘腸麵包,看似不起眼,沒想到居然被味道濃郁及富含多汁的德式香腸給乖乖收服,就這麼四人嗑掉兩份。

 

店面的側邊還有洗手台供吃食的顧客們,清潔因為大口大吃而不慎弄髒的手或臉~~

 

記得那天午後,J-Ping和Julia都在,熱情地招呼著我們這群老朋友〈其實是貪吃的老客人〉,一開頭看見J-Ping便毫不留情的嚷嚷著『老闆,變胖囉!』沒想到,不甘示弱一向嘴利的老闆馬上回話『好呀好呀,沒把你餵肥不放你走!每樣通通給我試吃一堆!!』說完我們幾人哈哈大笑。

 

除了嗑冰淇淋,還有喝杯Espresso,當然還有當老闆臨床實驗品,試吃新製拖鞋麵包,一陣子下來,的確被餵肥很多,J-Ping好陰險的計謀呀…

 

也曾到信義華納的K2吃過冰,那裡負責的人是豆子哥,也是J-ping冰淇淋店的合夥人吧!一貫的和善與健談,大家初次見面是在西門町那帶初登場的店面呢!

 

可以擁有和小朋友一樣的童真,大人也有權利任性,吃客K2,在台北台中街頭感受翡冷翠的義大利風。

 台中科博館店:台中市博館路101號
                             04-23299472
 台北華納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與紐約紐約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