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早上,同樣騎著小灰〈老闆跟同事說叫車子小銀,感覺很詭異…〉,就在中正路遇到大漢橋下右轉後,看到準備左轉的號誌閃了紅燈後,自己便停了下來,主要是怕搶紅燈,在這路口怕危險不安全。

結果在身旁左邊的小客車就這麼滑出去,左轉後自在駛向堤防邊道了,但就再我不以為意時,帶了粉紅安全帽的頭跟摩托車都被A一下!!!

是被還在跟隨前輛小客車也想來個滑行闖紅燈的救護車touch到?!那一剎那,我失神叫出聲呀呀呀…裡面的駕駛還是副駕駛居然ㄎㄟˊ到我,還一面行進間也同樣發出『喔喔喔…』

厚!幹!〈對不起,在自己家農場說粗話來了!〉可是當場的我根本就是一個傻眼,而且覺得怎麼這麼扯?!重點是,那輛救護車是獅子會的,充其量也只說是用普通9人座改裝的。停旁邊被A到的我,差點跌倒。嚇到趕緊扶好車的我,內心情緒是又氣又難過,怎麼會這樣啦!好討厭…> _ <|||

難過的是,果然是有點運氣不佳,氣的是,後來綠燈亮了,我才發現再我後面還有一輛也是與前面闖了紅燈的救護車應該是同一獅子分會的車輛吧?可是居然沒有人下車問我我被ㄎㄟˊ到的頭有沒怎樣?…

唉,可能是情況太過突然,傻眼過頭,以致於沒有該爭取自己的那口氣!根本沒腦筋記車牌號碼。

不過我記得,是三重獅子會的!哼哼!

好了,大家就讓我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