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城賞無花油桐回來之後,幫忙帶帶哄哄小孩,晚餐完畢後,便決定到家附近小林髮廊做頭皮去角質的護理。

會做頭皮去角質護理的原因在於,很久很久前,曾經在施舒雅體驗過冷橘的頭皮護理,一樣是精油按摩、冷橘洗髮、護髮、鎮靜加強清除油脂…整套下來,費用800

兩在頭毛上,所以雖然舒服,但沒有再嘗試貴貴的去角質護理。可是那種清新舒暢的肯邦冷橘洗潤乳,卻也是來來回回買了好幾次。

續前段,上上週小小慰勞自己上髮廊洗髮時,助理胖胖〈別問我他為何取這措號,個人覺得他並不胖〉,看到我頭皮的問題…,也可能是角質層積厚問題,便推薦我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到體驗價399,哇!等於是打五折呢!

當然要好好幫頭皮做做清潔呵護囉!

當然要好好幫頭皮做做清潔呵護囉!

就在進行到一半時,十元跟我說已抵達中正機場,學弟會去載他。『回來再說吧!』想想他回來會帶了哪好些戰利品呢?二方面因為白天戶外活動已經耗損許多體力,要不是過程中跟胖胖聊天,不然大概躺洗也是呼呼大睡吧..

好不容易完成護理,整個頭皮就像去掉了負擔,毛細孔感覺放開許多了,加上略修了一下瀏海,長髮被吹整的整整齊齊的,用哼著小曲的輕盈步伐回到家中。〈假裝美少女的心情呀…〉

回到家休息沒多久,十元跟妹夫也抵達家中。首先大家都會把幾天幾夜跟著一塊出遊的旅行箱開箱整理。十元弄弄一些衣物還有小東西,一出房門對了在客廳的我說…

『欸…真的沒有買啥咪東西給你啦!只有這個,你不會介意吧?』手上拿著一隻大大甜甜獅造型塑膠硬殼娃娃,用透明塑膠袋封著。

『哇…哇…哇…!!!沒關係沒關係,我只要這個就好了,沒有其他的不要緊!』整個人簡直激動到說話音量分貝頓時大無比多,惹得十元覺得有這麼High咩?

那個甜甜獅其實是哨子,不過造型就跟娃娃是幾乎一模一樣的,加價購,有買套餐就能以300Yen買下一隻。十元買了三隻,一隻送我。另外還買了甜甜獅跟其他卡通吉祥物造型的小方巾,如圖。

啊啊…我應該捨不得用吧?那個可愛得緊的小方巾,甜甜獅呢?我想…下次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面,空服員朋友帶著小矮人造型瓷偶到處旅行留念的劇情應該會在我身上發生吧!哈!





唯有吾獅最得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