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佐在家裡用餐,餐後一邊看電視一邊等Tommy回來,準備跟我解說我想再規劃的第二張保單。

消磨時間當中,不知怎地轉台轉到動物星球頻道去了。剛好播放BBC拍攝有關印度亞洲虎的故事,有著懾人神魄美麗斑紋的亞洲虎,一舉一動簡直就是貓的化身,只不同的是,身形差很多,尖牙與危險性也差很多。可是繼續專心看著影片卻又不知不覺著迷於他的行動,那模樣真沒注意,真還以為就是貓呢!

不過看到那隻被觀察員取名為『The Lake of Lady湖泊夫人』的老虎,在湖邊雜枝樹幹上,噴灑尿液視為留下地盤記號時,讓我驚呼一聲!啥?!她…她的尿是用噴的唷!怎麼做到的呀?就像是壓了一下噴霧劑似的,那麼神奇耶…嘖嘖。

上午和主管到學校做完拜訪時,我們悠閒地用捷運接駁方式,回到學校附近。討論到學生們對於海外升學的細節等等…,正熱烈時,自己說了『所以呀…,連學費都要考慮半天了,怎麼有可能出國唸書咧…』
『可是…你看起來就是有錢人的臉耶…』主管大哥這樣說。
『真的嗎?有像嗎?』大哥你該不會是在安慰人吧!
『真的,看起來就是有錢的臉啦!』
『好吧!期待未來嗎?』
『嗯…,一定會一定會。』
『可…你怎麼知道我會有錢呢?你會看命相嗎?』
『不會,我歸納出來的。』

大哥,科學的依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