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週一,為了希望能夠貫徹好好寫Blog的決心,把週末以及十元結婚日記,硬是擠出來,另外還整理要上傳的旅遊照片,把睡覺的時間都挪後許多。

天曉得,隔一兩天回到家,用完餐,忍不住九點多一些些,這次躺在床上不沾枕也可昏昏睡去,昨天好一些,晚上11點多也即告昏迷…

是怎麼了?年紀大了嗎?體能狀況不如以往了呀?…最後告訴自己,還是要早點睡吧!不要太勉強自己才好,留得健康在,不怕沒的PO。

只好嘆嘆氣,自認沒有神PO手的高強武功,能時常有更新就十分萬幸。更何況還想週末到處去玩耍、吃美食、品小酒、看電視、多看書、裝文藝、玩小朋友等等…。〈你這人就是太貪心了啦!*致命一擊*〉

上午,捎了封信給十多年沒見的國中死黨。喔,寫信呀!真的好久沒做這檔子事,這年頭寫E-mail打簡訊的人多,寫真真正正落筆,還得裝好信封、貼郵票、丟郵筒的人少了。

也許,這款的懷舊風格,就是自己愛做的事吧!把信拿在手上很有真實感,就如同收到友人到遠方旅行的明信片一樣。

期待同學收到我寄去的祝福與問候,想起她臉上的驚喜,自己也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