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出國旅行,大概也才兩個月吧!

沒想到又有機會可以去東京賞櫻花,其實並不打算採購一堆東西回來,不過,年前出發到Bali島時,看到星巴克的紀念杯〈雖然杯身是台灣製造..*垂頭狀*〉,買了一只回家,然後又在日本…。

那天是旅行的倒數第二天,和小佐早討論好,要到東京近郊─鐮倉,郊遊踏青,享受一些鄉間的悠閒舒緩。

在新宿站搭了小田急電鐵,一路上昏昏睡睡的,直到藤澤,換搭江ノ電電車,搭乘起迷你古意簡單的電車,連鐵道都做得特別小,繞行過一般人家住戶,幾乎就能很清楚的看見裡面哩…

這對貓貓的杯子與碗,就是長谷站往朝聖大佛的回程途中,遇見的可愛小店。

裡面盡是貓貓的卡片、雜貨、陶瓷吊飾等等,貓貓們都瞇起眼睛,用力的微笑。結果就忍不住,決定帶它們回家嚕!

一只杯子與一只碗,共1900Yen。划算!喜歡杯子外型立體令人著迷的小貓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