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就向老闆報備,希望可以到桃園校區聽朱慧慈老師的演講。

大約十點左右從士林出發,抵達學校前,同事在路上的7-11繳費,我們幾位女生看見新發行的icash卡,是以幾米創作的插圖為底的卡片。

『哇…!好可愛唷!』女生就是這樣子,對於可愛的東西抵抗力總是特別低…

原本之前一直撐著沒買icash卡的我,也不禁舉雙手投降,而且把7-11發行的兩款卡片一次購齊。這次幾米插畫的卡片一共有三款,另一款式在Nissan獨家販售。卡片每張100元,加值的單位以100的倍數加值即可,現在正進行發卡超過百萬張,促銷商品以icash付款買一送一活動唷!大家去7-11就順便瞧瞧了!

『下次誰去試乘Tienna,順便幫大家買一下嚕…』裕隆那款是住著夢想呢。

自己買了住著愛情與住著回憶。

 

 

 

中華身心靈促進協會的朱慧慈老師,是Amanda的媽媽,很推薦的一位老師。

『要報名參加朱慧慈老師的演講,很不容易的。』徐媽媽這麼說。

其實在匯集多個國家國籍學生的國際學院做專題演講,是件不簡單的大事,縱使有同仁做即席的現場翻譯,但仍免不了會有同學覺得無趣。

在演講開頭,朱老師播放了好一段為病患治療的經過,有癌症、漸凍人、僵直性神經炎、氣喘等等…,其實有好一些真的就像在看大法師、康斯坦汀片段,感覺就與電影情節如出一輒,附身或附著在患者體內的靈被引出來後,那些猙獰的面目,看了實在叫人覺得有些毛。

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那位追了仇家八百多年之久的老富翁,跟另一位有口內有幾百顆牙齒牙瘤的小妹妹吧… 

病患是患了全身性的肌肉炎吧〈看了快10病例。有點忘了:P〉,總之碰他那裡,那裡都痛。經過老師跟他溝通過後,才發現附身在他體內的靈,跟他的淵源追朔到八百多年前…,那位先生是老富翁的管家,替他管理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資產。因為起了貪念,將富翁的財富佔為己有,謀財害命。當時他打死富翁的時候就是拿根棍子,打到他斷氣為止。所以,才會使得這位先生,體會到那位富翁的身痛。

尤其是老富翁當時被打到斷氣,左腿已斷,所以當朱老師施法要驅走先生體內的靈,仍附著肉體內的靈要逃走時,雙腳無法動彈,是用雙手撐在地上爬行著往門口逃。

不過,終究到最後,老師與富翁談判,希望他從那位先生的體內釋出時,讓那位先生每天念六百遍、一千遍、一千兩百遍經為他超度時,都還是不願意的搖頭拒絕…,最後當老師說一千五百遍時,雖然富翁不大能接受,但似乎勉強同意了。在那當時,靈還藉著肉體,流下兩行恨了近千年的淚…。

看到附著的靈流淚表現出來的憾恨…,一時間心情有些愁帳、有點複雜。

更讓我想到老師會後與好些校內的師長所做的諮商時間。老師的觀點跟自己原先的想法就很接近了。

人的這一生,就像是來到世間學習,修一世生命學位。也許你上的學校好,也許你上的學校差。不過有的人在差的學校一樣開心自在,規規矩矩;有的人在好學校卻仍舊鬱鬱寡歡,叛逆不羈。一世要修的學分就那麼多,修的好可以提早畢業,修的不好,就會有重修或著隨班修。所以一樣或類似的狀況就可能再而發生,重演。

Freewill,自由意志是人最能掌控的了。一念之間可以選擇要好或要壞,全由己的意念呀…

有時候,生活遇到苦的事情,就會想著,老天爺這次讓我修的功課真的好難,讓人沮喪的時候多,也不喜歡。不過,有時候就是由不得自己,反而,碰著讓自己歡心的事情也更加惜福,畢竟,你總不能要求所有課都是自己百分百的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