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一整天都排滿了行程,呼呼…,實在是太滿了。

中午跟大學同學聚餐吃日本料理的同學會,好些同學居然都從事相關教育工作,跟我這樣在學校就職當行政人員也是類似的情況呢!不過愛酒養成怪毛病的我,看到店內居然有奧之松的酒款展示著,眼睛不禁為之一亮。

用餐末了,又趕去光點欣賞親子影展的『大雨大雨一直下』。其他的片子也都很經典,如駱駝駱駝不要哭、放牛班的春天等等,不過除了這些片,我發現新一期提到了與法國近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齊名的另一部動畫『佳麗村三姊妹』似乎也很有趣,想買來收藏著看。

大雨大雨一直下很生動,但,可能還是比較屬於大人的電影吧!一開始下起40夜的轟然大雨,電影院裡的小朋友就哀嚎著跟他媽媽說『我不要看了,我要出去…』哈哈…,我想,也許因人而異也說不定吧!

90分鐘的片子欣賞完後,先在星巴克喝杯焦糖瑪奇朵暖暖身子,歇息一下,真是怪天氣,中午還熱熱的,下午峰面來臨就變天了,搞得我週日外出春天的打扮,一時間真不知該怎麼好…。媽呀…一個冷…

晚上,則到了復興南路一段巷子裡的好店─歐洲風味餐坊,與LGCC社團好友們品嚐美食搭配美酒的Wine Dinner。

回到家用完晚餐就回房昏迷一陣,連十元抱著軒軒進房都沒力氣跟她玩耍。
好啦!現已然盥洗完,也PO了流水日記做了簡單紀錄。呼…,再躺下睡回籠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