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可以放輕鬆的下班後,準備到微風附近的髮廊陪小佐整理他的頭毛。

既然到了微風附近,當然不能不入乾兒子家,跟他親媽親爹寒喧一陣。帶著從日本買回的一枚仙貝,我們總是能放心順暢的打開話匣子,把最近的一切細節話家常。

『我有事要跟你講…』Emmy突然說。
『什麼呀?』不就是在十元訂婚時,跟我說的買房子,不動產的大事嗎?
『就是…我又有了…』Emmy小聲又有些靦腆的說了…

『嗄…是…有計畫的?還是避不了的?』我饒富趣味的開始逗著問…
『是…是太愛玩啦…沒避好的…』Emmy一面說自己也一面笑。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是女生唷…,還好是女生,不然你們應該就不知道了,見不到他了…』

哇…,換做是我,如果不是女生,我想,我也沒有勇氣,拒絕孩子吧!
Emmy現在日常行動雖有多注意一些,不過,還是以不影響生活為主。

『孩子就是這樣吧…會跟著我們的就註定是跟著我們的。』看來Emmy也是很隨緣吧…

『那麼想去日本,趁著四-五個月大時,趕快去吧!不然結婚過後,大概又有2-3年不能出去,得專心照顧小bb囉~』想想,女人也真是辛苦,媽媽,真的很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