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總有MSN好友捎來喜訊報好康,MissX正是!第一時間知道有促銷活動買Lays樂事或是多力多茲兩包,就能憑7-11消費發票索取首映票!

有此划算的免費機會,怎能錯過!中午呼嚕買了好幾包零食,就這麼,首映票輕鬆到手。

原本大家並不對續集寄予厚望,向來都以為是歹戱拖棚,不知見好就收的大部份電影續拍,實在讓人不大恭維。原本喜愛麻辣女王第一集的也怕少了愛情元素點綴的續集,會不會缺了什麼?

事實上擔心都是多餘的,縱使一開始就莫名其妙被前集男主角甩了的桂絲〈珊卓布拉克飾〉,橋段感覺怪異,但笑點新意又自然,加入了火爆脾氣黑人新搭檔珊蜜〈蕾吉娜金恩飾〉,還有新Gay男的造型師,一時會挺錯覺有點酷男異想世界呢!

當然,世界和平的口號是永垂不朽的,還有,死都不肯跟綁匪妥協,也蠻像是美國警匪電影的一貫作風。

人妖反串秀那段讓大家High又樂,喜歡珊卓迷人又有自信的打扮,當然,著迷的是那不拘小節的傻大姐個性。

接近週末了,又能放鬆一下,哈哈大笑訓練肺活量,運動臉部肌肉,也不賴吧~~

想解悶的人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