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送貴賓至中正機場後,整個陪同貴賓參訪的行程就告一段落。雖說六日上班工作,但都是參與一些活動與觀賞比賽與正常上班時間較無關的,所以心情上放鬆許多。

每年學校校慶裡最引人注目的焦點應該就是啦啦舞比賽吧?想當年自己是大一新生時,也曾歷經整月的排演操練,其中的辛苦真是不言而喻,回到家有時連洗澡都沒了力氣,頭粘上枕頭便昏倒,弄得自己常常處在一種疲憊又筋骨酸痛的狀態。

不過,現在晉升到純觀賞的年齡,真是愜意呢!

今年啦啦舞的焦點都聚集在:故事鮮明、水男孩、辣妹動感、搞笑結合、創意、還有整體搭配背景。

拿到冠軍的商設系,果然不愧是設計科班,把背景設計成為有階梯的舞台,外上掛一盞水晶弔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表演主題跟歌劇魅影有關呢!結果開場舞卻是與功夫裡的斧頭幫舞!哈!

兩旁用真人假扮的男女神雕像也很妙,用機器人的動作姿勢,緩慢走上台階,一邊觀看下面持續進行的表演,一面做著一些令人發噱的小動作,實在趣味,演到結束收走佈景時,還是很敬業的留在舞台上,讓人一路搬離現場,哈哈哈阿。

另一個是Melodie覺得夠無厘頭夠創意的建築系,上次明顯排斥啦啦舞,以一種不拘的形式隨便穿系服跳跳帶過。結果今年換上衛生上衣褲子與套上的紅內褲,歐幾桑的逗趣舞蹈動作,令在場的師生與來賓笑到肚皮都要破了。〈我尤其愛人肉拖把那段!〉

啥咪是水男孩呢?就是有如日本電影日據那群跳水上芭蕾的水男孩,模樣可愛,陽光笑容,外加跳起舞來熱情奔放!在以女生偏多的本校內,男生居然有慢慢增多的趨勢,連跳啦啦舞,男生都能從配角升為主角啦!

看著眾多神似傑尼絲的男同學們,實在是覺得認真又很High的你們,好可愛也很迷人呀!

雖然自己的母系觀光系沒有繼承傳統得名次,但,盡力玩得開心最重要吧!

48週年就如此精采,那真是期待50週年的盛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