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開始進入接待另一組韓國外賓及校慶週末期,意思就是沒得休假啦~~

不過,這兩天的上班,換得兩天補假,所以才有4/1-4/5的連休,齁齁~~東京花見等我吧~~

昨天猛喝溫水外加熱熱的美樂家茶樹草茶,似乎喉嚨痛的情況改善一些。結果吃Friday’s on Friday,剛好遇上星期五餐廳的全球40週年慶呢!可惜沒有拍下員工穿著週年慶的鮮紅T恤,不過倒是在簽名板上留下名字,說什麼也算是前員工,怎可不共襄盛舉簽名紀念一下呢!

原本還得陪著外賓到故宮走透透,不過既然校長與校長間相談甚歡,又想回飯店休息一下,我們幾人也樂得可以回辦公室繼續加工努力自己的事情。唉,不想再多談那個令自己心力交瘁的案子,遑論那位怎麼也很難得我歡喜的政府機關窗口了。總之,趕完她臨時交代的文件。坐上小黃,上飯店接人前往忠孝ATT鼎泰豐用晚餐唄~~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在鼎泰豐店裡用餐便飯。之前都是和前工作老闆開會時,一面開一面吃的外帶,招牌小籠包、蝦仁燒賣、油豆腐細粉等等,都依舊美味,當然…雖然忠孝店能夠訂位,人客的不斷湧進風潮,依舊叫我們嘖嘖稱奇。

偶爾吃頓免費的,也還不錯,多虧公差,否則,還是比較難想像自己掏錢來吃的景象。

又,從春酒開始,真是一連串的吃太多了…

下週起又進入加班期,除了十元的訂婚宴,應該不會再有大餐或飯局了吧!神~拜託,休息一下下~

P.S不好意思當著外賓的面,大拍特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