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en;Friday’s時期一起打拼共事的好姊妹;也是他們廣告公司客戶南山人壽平面報紙廣告的那個直呼氣大孕婦,總之,廣告人有難,要我當消費者問卷檢測體,當然要拔刀相助囉!

見識到一個專業問卷完全馬虎不得,一做下來,也耗掉我們1.5小時。一下問我的作息,要不還有猜英文遊戲,外加腦力激盪測試。看我一邊配著星巴克的香草那堤〈其實應該是香草牛奶咖啡〉一邊扳著一塊又一塊的貝果吃入口,就這麼一邊問一邊不停抄下我嘴裡不停說出的問卷意見,希望我的意見寶貴實用呀~~~

晚上的料理東西軍,什錦散壽司V.S綜合手捲壽司,哇…怎麼看都好好吃,馬上讓我想到那天中午的阿吉師,頓時讓只啃了一枚貝果的我,肚子又咕嚕單薄了起來…,真是嘴饞的我。結果還是三宅的什錦散壽司獲得勝利,的確,散壽司的各項魚鮮食材都一目了然,不像手捲壽司有吃的壓力,一捲好就得快吃,否則香脆海苔疲軟就不好了。

該怎麼辦呢?這下子連從百視達買回的特價229香料共和國DVD也不改多看,深怕加重餓感,顧不得身材又奔向許爸的攤子,搶走剛好炸好要賣客人的美味刷醬香雞排。

人,要學著適度控制自己的慾望,嗯,好,我會試著努力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