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記到週記到現在的想記再記,回到學校工作的日子似乎不比外頭輕鬆快活。不過一切都算忙碌充實,老闆人好美式作風,同事相處融洽〈幸運幸運〉,雖然其中負責的一個案子窗口,比較大台機車一點,偶爾三不五時也需要加班,但都還好,還好。

自從老闆要和太太去飛去日本玩耍一週〈重點是還不帶小孩去〉,誘拐我和Melodie也去訂便宜機票,苦痛就此發生…,一是機位難求,便宜機票也搶不到了…,而且還在忙碌接待外賓的期間,努力打瞌睡一邊熬夜一邊做企劃書時還猛查旅遊網站的資料…。越來越覺得日本癮發的不可收拾。

而且網站上好一些優惠票都是給富邦卡友的優惠,幾乎價格是一般機票一半,…許我一張富邦信用卡吧…即時即刻!

1/3-1/7 接待韓國外賓,陪宿桃園教學旅館

1/10-1/14 學校期末考,除了份內工作還得做試務工作〈整卷〉

1/17-1/24 執行韓國學生台灣研習團,again,陪宿台北宿舍

昨天發生一件慘事,就當白天的試務工作忙完,還要接著忙投標企劃書跟該給機車窗口的東西時,突然間接到試務中心打來的電話,說是我還得監考衝堂考!啥咪…?!原因是因為組內同事很緊急離職,試務工作已分配下去,無人能頂替,可是原先老闆早已跟教務老闆說好談妥,說我們不必cover原先離職同事的工作了呀?

抱著哭笑不得的心情,匆匆忙忙跑上去監第一次我生平的處女監考,還好有位老經驗的研究生當我的副手,可是,監考不累,但時間寶貴呀…,一面監考時,精神不好了起來…

看著考完一科接著又得考下一科的同學們,突然思緒又飄到大二小佐剛轉到我們班上的情景。

轉學生加補修了好一些科目,所以衝堂考是必然的。期中考某日衝堂考,考了兩三堂頭昏腦脹的,考完還來跟我們住在桃園校區這一帶的人吃烤鴨,好像都不怕吃烤鴨考鴨蛋呀…哈哈…而且人高,坐DIO50後座,只要腳貼著地,很容易就離開機車,騎走機車的人也不會發現那人沒坐上車〈那人就是我啦〉。

總之,昨日忙做企劃書,11點才下班離開學校,機車窗口的資料也是今天進辦公室才弄得…唉…寫完牢騷日記,又要繼續去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