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完那個讓我覺得案子備受壓力的聯絡人專員電話,呼嚕聽了一堆卻是只懂得內容三四分,尤其話像連珠炮一樣,讓人很難插得了話,打從心底希望,快些換個人來和我連絡吧…天呀…

不過,包包一揹,下班卡一刷,週五接下來的假期放鬆感,仍舊不由得讓我心情好了起來。MP3裡流洩到耳朵的是輕盈帶著明快節拍的音樂,這樣的曲風,最能幫助提神,振奮心情,一路騎著小銀飛飆到天母華納威秀。

超人特攻隊好戲登場了!原本只是因為是皮卡斯製作的動畫而捧場,還不曉得趣味的笑點高明到何處,沒想到,爆笑劇情從頭至尾!!

重點好笑的地方,不細述了,覺得很妙的部分是衣夫人說話內容,還有設計超人裝向彈力女超人荷莉說明的那橋段!
捧腹大笑的部分如:荷莉變身保護兒女的模樣…,姐弟發功對抗敵人,以及許多許多…。

沒有超能力的小兒子JJ,到底有沒有超能力?!

自己上電影院看了便知曉!

*****************************************************

電影開演前,先在忠誠誠品晃蕩一下,當代美術館─虛擬的愛,終究還是無緣親見。〈相信我,上週我去了現場,但是…人龍排得曲曲折折多到不行,下午還得帶小姪女,唉…,和十元買了旁邊MOCA Café蛋糕作為補償…,順道逛了一下南西三越。買了特賣澎湖展的小食,可是Fnac居然沒進虛擬的愛!!!〉

補償心理的書沒買到很怨懟,終於還是在發現的書店裡買了他回家。不過,如同Melodie說的,裝置藝術還是得現場親臨參觀才有那份實際的感動,所以…翻著書…多少,還是有些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