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Party in Living Bar

雖然今天整天都在和惱人的作業手冊及修正要點奮戰,不過天可憐我,下班還有wine party可以參加,Free。

分成好幾處不同葡萄品種陳列著這次新出的年份酒以及台灣代理的新酒莊,可是....我喜歡的Cypress這家怎沒有經紀人?他們家的White Zinfandel好似可人的甜蜂蜜吶~~~另外J.Lohr的Merlot也很不錯,帶有甜甜香濃的漿果味,喝來卻是十分暢快清新。

搭配著拿了就走、隨意站、可四處聊的餐點,氣氛輕鬆自在,酒自然喝的開心。

期間還碰到好一陣子不見的瑪莉,嘿嘿,貴婦人的約會搞不好近期又會有,期待期待。窩在家隨時準備蓄勢待發的Colin、AA、林教授、Mora、Cathy....,還有文妹、Kevin哥哥、當然不會缺席的KevinYen與Denis。大伙可能太久沒聚會好好喝,不斷詢問著何時才有活動呀....快了快了.....約是12月初吧...

今天喝的份量,剛剛好。八點半多離開餐廳,帶著微醺的心情。

結果Nagella Bites又忘了看,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