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b姪女13日凌晨出生了!!!

早在週一晚上呆飯店討論事務時,十元來了電話告知我,弟妹因為肚子悶痛,晚間去產檢。醫生一檢查馬上回覆
『已經開三指了,可以準備分娩了』
第一次聽到頭一胎提早生,而且還是去產檢時,才發現原來悶痛是陣痛,馬上隨時要分娩了。

結果,就在13日凌晨,小姪女呱呱落地,淨重3260克,身長50公分。眉清目秀,頭毛濃密,單眼皮。耳垂圓厚,有福氣的小朋友呢!

晚間八點多回到家中,快快用完晚飯,餵好阿妹,清洗好碗盤。帶著弟妹想吃的牛舌餅,去探探我親愛的小姪女。

抱起小小可愛的BB,這是我們家裡的第一個小生命唷!

小小、惹人憐惜的身軀,BB,你好貼心唷∼∼很乖很貼心,都沒有讓你媽媽費太久的時間,肚皮痛痛太久就來到這世界哩!而且還有點小急性子,快了近一週的時間趕著出來,是想要早點看到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跟姑姑嗎?

將BB抱在懷裡時,她似乎很安心很放心地躺在我懷中,是知道大姑姑在秀秀她嗎?十元因為對小Baby真的不在行,剛抱一會兒,BB就快要不行想哭了,趕緊又丟給我…:P。

回到我手上,輕輕拍安撫一下,她又回復安心的舒適模樣,看著這沉浸在自己幸福睡夢中的小BB,覺得人能創造新生命,孕育出愛情結晶,好神奇。

嬰兒就像天使一樣,小BB的哭聲不會太尖銳,所以聽到撒嬌的漸續哭聲,大夥也都會給她拍拍安撫。

BB呀,大姑姑會和你一直聊天說話喔!不管你現在了不了解,大姑姑都會帶著你,當你的小小老師。你會幸福,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愛,姑姑也會疼你的,大姑姑跟小姑姑等你回家來唷∼∼∼

P.SBB和姑姑一樣,都是巨蟹寶寶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