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好久好久沒到新竹去找A&b了。

這次按照慣例,依舊得吃個新竹有名的新橋燒肉,不過大Ab貼心的約了我和Gloria到竹北新店去嚐嚐,一來裝潢寬敞新穎,二來空間氣氛也舒適許多。

拿了加賀鶴純米酒與奧之松本釀造375ml小瓶裝酒,來配好肉好菜,還是奧之松好,縱使是本釀造,酒體的花香溫醇,仍是勝過加賀鶴。入喉順口,但保有本釀造的微微辛口,搭著燒烤到噴香酥脆的豬軟骨,喔喔∼好吃到我們四人連連讚好讚妙呀∼∼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牛五花及牛舌等等,五花油脂分布均勻,牛舌也能炙烤得脆口味道醃製入裡,而這次我們發現雞軟骨與豬軟骨更是超正點配酒新歡呀∼∼我們每次新橋燒肉的消費下來,大約都在300多一些,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價格比台北實惠一些,還是我們食量不夠大?總之,每次都吃的盡興又不會大傷荷包,開心∼∼

聽小b說,竹北一帶這段時期許多餐廳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今日一見,果然陣仗驚人,馬上聯想到台中重劃區一列各具特色各有風格的店面餐廳,新竹也走台中潮流嗎?

25

飯後到了A&b家,一進門,耳畔邊傳來的是義大利輕鬆悠揚的管樂專輯,A&b貼心招待著大A手工現磨沖泡的冰咖啡,還有享用亦是新竹名店─RT蛋糕,各式小款迷你可愛好吃不膩蛋糕,馬吉家裡既溫馨又迷人獨一無二的午茶聚會,打心裡覺得好幸福∼∼

25

上次來已經是多久?也快一年了吧?謝謝A&b,給了這麼開心快活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