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天依舊,老樣子,和小佐想不出該吃啥時,就會用新莊國中後面夜市的蒙古烤肉快炒來打發。

 

其實這是Clair最早發現地。

 

同居時代,跟努力還在F餐廳PT兼白天教育部正職工作蠟燭兩頭燒的Clair,居然尋到這俗又大碗的平民美食小吃,讓我這在地人汗顏不已吶∼∼

 

簡單的攤販,就像挫冰攤,羅列許多菜項、配料可以選,像是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青椒、花菜等等,還有洋蔥、鳳梨、番茄等,配料有普通辣椒、大辣口味辣椒、大蔥段,

 

一個碗公讓你盛裝所有你想炒入的菜、配料〈我們都是極盡碗公所能地,把菜一直擠壓擠壓,以能放入最多為原則〉,之後拿給結帳的人,告訴他你要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哪一樣,一人吃一份100元,兩人合吃一份〈就是合吃這一碗公〉則是120元,飯、飲料、湯都是隨意取用。

 

負責料理的人就著一台60*45cm的鐵板平台努力將客人所點的菜色,一一翻炒上桌,一盤蒙古烤肉熱炒,就輕快香噴、誘人胃口大開。

 25

可以視為熱炒、也可看做蒙古烤肉,總之,不想多花銀兩吃東西,又要來點熱炒的口味,同樣住在新莊的朋友們不可不試呀∼∼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