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十元拿著券看呀看地,好奇試探我是不是可以給她一張優惠券可以免費吃冰。

沒想到,定睛一看,唉了一聲!

『過期了耶!』她訝異著。可我聽到更訝異了!

『怎麼可能?上週五看哈利三,小佐才拿給我的呀?』怎麼這會就過期了?

『而且今天到期耶....』十元默默說著。

『啥咪........怎麼會這樣?我以為是常態的禮券Coupon形式....』為了那沒使用沒吃到口的冰淇淋,用力抱不平中....

『虧我今天還從微風經過.....唉....沒緣分嗎?』而且還很用力很仔細觀賞林志玲新拍一檔年中慶的微風大幅刊露輸出海報....看得都快迷過去了....

唉,算了。

『拿來當書籤用唄,也不錯啦!』十元聊勝於無,敷衍性地安慰我一下。

『也是啦!蠻美的書籤,我已經有過期不能看的電影票,現在有冰淇淋兌換券當書籤。』老天賜給我頗能看開的釋懷心,蠻好地。

『總比我週六在高雄晩去華納取票沒看到哈利3,隔天預先劃好位子、買了票,卻也午睡過頭忘了去看浪費兩張票的烏龍好很多咩....』十元這週末連著兩天莫名其妙都沒和哈利相遇...。

我是要替自己慶幸了吧..欸...不是在說著錯過的冰嗎?

圖片:妮拍攝。裡面是兩張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