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同學兼前同事的minako約我跟前同事們一起去吃蘇阿姨Pizza,名目是幫一位櫃檯美少女餞別。美眉要轉戰去華南銀行當工讀生,週休二日,比呆在零售賣場的辦公室好,不必輪班。

重點是我不認識這位美眉,只想著一直沒吃過蘇阿姨,揪揪跟著去也不錯。

誰知,停好車到那裡,一干同事都窩在外頭等。

蘇阿姨不給訂18:30以後的訂位,所以大家都在外頭耗,等裡面那些能吃的客人快快吃完出來。

至19:20,再不進去就只能點單點不能夠花218吃到飽。於是乎,轉戰忠孝光復的Pizza Hut〈嗄?換成這個,當場很想回家,後悔為何放棄瑜珈來花錢肥撐自己…〉,一進門這邊也在Waiting,坐下吧!拿出我的NR70打電動,繼續跟大夥等待。

有PDA陪伴,果然等待時間基於相對論會縮短,有位子坐了!只是我們一行11人,分成三桌坐了〈這時又開始懷疑,到底哪們子餞別?餞別不都坐一桌的嗎?〉不管了,就定位大家拿了盤子馬上到供食區廝殺!!!

說實在話,Pizza並不是我偏好的食物,尤其年紀越大也越不愛吃到飽的餐廳,尤其是為了不浪費花的錢拼命吃那些你可能不愛或是並不美味的東西…,所以就慢慢吃吧!以不勉強為原則。

吃了幾片Pizza、兩塊烤雞、一點通心粉、毛豆、涼拌海帶,還混合了杯芒果葡柚汁〈好甜…〉,之前我帶的助理小徒弟妹,跟同是七年級即將要去銀行當工讀生的美眉混得很熟,相較現在我和她的關係,突然覺得六年級跟七年級還是不同。

同年級還是跟同年級比較馬吉吧…

拎著我的冷凍湯盒,結束後先行騎車回家去,這種聚會以後還參加嗎?

讓我再想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