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情緒持續到午餐MOS BURGER仍在進行著,老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工作還是因為生理週期來臨前的低落…,奇蒙子就是這麼上上下下,如多變天氣一般。

午後十元報馬,要我和她通電話。

『你有一張埃及來的明信片耶…』很耐人尋味的曖昧語氣
『真的喔?』自己也開始興奮起來了
『是誰是誰?』忍不住開始問…
『好像是女生耶…』還在賣關子,死小孩…
『到底是誰啦?』不耐加上沮喪情緒殘留,已經顯露不爽語氣…

『好像是…好像是Carole吧?』十元努力認出執筆人字跡。
『香港的姊妹Carole?天呀…她去了埃及呀…』心裡突然像平靜湖面被丟擲了一顆石子,盪起陣陣漣漪…屬於我的流浪在那兒?

望著Carole寄來的明信片,感覺距離似乎又拉近,那些一起出遊的回憶…



Carole好姊妹呀…
我的網頁是搬了新家,不過不太算是自己建立的。Blog有一部分固定的模式,只是內容變化上多些花俏一點,在這園地大家都能玩出自己的風格。

還沒去台南高雄墾丁,不過台中還是定時前往,五月初吃了K2的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回味去年初夏的翡冷翠。

依舊老樣子是件好事呢…〈換了新環境才發現自己原來喜歡老樣子…〉

和誰去了埃及?沿途美麗風光與尼羅河悠悠綿延故事,世界文明的古國…,擁有神秘不可知的力量。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到東台灣,甚至你是想走透透的台東,縱使黑鮪魚已經來不及躬逢其盛。〈手牽手去吃靦腆阿吉師好手藝也是可以〉

我會轉達你的問候給A&B、阿莎、阿敗。大家都很念著你。真是幸運,剛好自己地址跟你一塊流浪到埃及。

2004年4月25日,Carole自Luxor埃及捎來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