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天週日要起早,準備上東森賣東西,但是和好姊妹死黨的約定是不容錯過的。尤其如果這姊妹三個月才從蘇州回來一次。

約好晚上,帶星橋跟Clair到店裡吃套餐,我請客。誰曉得騎著小銀DIO正猛時,Clair來了電話。
『喂∼,我連絡不到星橋耶,她電話都沒接…布拉布拉布拉』逕自在電話另一邊說著話,也不管我是否能不能講…
『我在騎車,紅綠燈口…,等會跟你說』一掛電話連忙停路邊回電。
『你沒跟她說我們約的時間嗎?』開始訝異…
『沒呀,我以為你會跟她說…布拉布拉布拉…』Clair也覺得訝異…

就這樣,到公司拿了準備上節目的道具,翻過一陣誠品好讀,再次拎捧著令我舉步維艱的大堆機絲頭,終於坐上Clair的車。

就在到達店裡,星橋來了電話!!

『我們還以為你不來了,可能沒出門手機都擱在包包裡…』深覺得沒約好,人會離我們而去…。
『我忘了把手機放家裡,白天都在外頭,到家才看到咩!』

吃完店裡的湯套餐,到士東路還有一些些閒餘時間呢!
『那我們去接星橋前,就能先到石牌站買好吃的烤玉米囉!』最近的烤玉米慾強…
『嗄?你還要買吃的喔?』Clair一副不可置信。
『怎麼?你飽了嗎?你不是說喝湯不會飽?』換我開始虧她…
『會會會,真的會飽,不但好喝而且會飽呢…』趕緊向我低頭求饒。

不過,玉米還是要買啦!

這攤烤玉米老闆很有趣,雖是秤重的烤玉米,一兩20,但是老闆都會打折,尤其在挑選完後,他會手執玉米,自己預估價格,算錯就打折。可是老闆猜的價錢都很接近磅秤,每次都多2,3元,不曉得是不是故意打折給客人呢?

雖然忙著烤玉米,但嘴巴依舊能和我們幾個客人聊個沒完,作小生意的老闆似乎都很深藏不露呢…

就這樣,帶著玉米跟隔壁新開幕『歇腳亭』買的仙草奶綠,我們最後也沒接到星橋〈這女人快到集合時間才在七張犁站坐上捷運…〉,讓她下捷運站搭小黃直奔過來。

在士東路的巷弄裡,集合完畢。

一口一口啃著玉米,窩在Clair自行努力粉刷的橘色調南洋風房間,有點昏黃帶些慵懶,氣氛像極了那夜三人用力拍撞敲打的Tequile Boom酒巡。原本想看DVD,也因為這樣既不能專心聊天也無法好好看電影而作罷。

就,專心說話配酒好吧?

歇腳亭的招牌『仙草奶綠』滋味也頗妙。茶香奶香濃郁,入口的仙草溶化在嘴裡,尾韻隱約的仙草香,與甜而不膩的奶綠,著實讓人停不了嘴。

Muscato的青草蜂蜜果香,應該很得女生歡心,今天慢慢飲,身在這麼舒適氛圍的屋子,忍不住要癱瘓…

姊妹們,別怪我昏迷呀…

還好,洗好澡才出來,否則還要麻煩沐浴換裝,真會折煞我也。

有死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