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EVA相約五月看螢火蟲,兩人為履行承諾,特地先在CPC集合,先聊聊天敘舊,下午傍晚在前往內灣,探探好久不見的螢火蟲。

上七樓吧!那曾經是我轉變為愛家蟹蟹個性,家居家用眾多進口名牌的好敗樓層。當然,也是因為這層主管大哥─鑫明爸爸,跟我和幾位同事有籌備的革命情感。

一到辦公室便嚷著應該有點下午茶什麼的,才胡亂任性一下,大哥馬上變來美麗高雅有質感的Wedgwood午茶,用別緻精巧的茶杯,將壺中Wedgwood的Assam濃淡恰到好處茶湯注入紅茶杯…,就這樣,週末不在茶店茶沙龍,也有好風情。

景物依舊熟悉,人事卻慢慢來來去去,大家陸續各自紛飛…,所依戀的同事、事物也漸漸不是那個樣了。是不是真該要自己成長?別老是邊前進邊回頭看?

續攤去了3F老咖啡,老咖啡的派類份量塊頭都大,口感也棒,尤其是鹹肉派,紮實有料,質地介於派與千層麵之間。作為午茶主項目,飽足感上升。

下起陣雨了,螢火蟲一定都躲起來了,賞螢,再約吧∼

去年單純快樂賞螢大女孩,跟今年到底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