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時養成的壞習慣?

就從大二開始在F餐廳打工開始吧!

錄取準備上班,受訓時制服儀容要穿戴整齊。其實除了紅白條上衣、小圍裙、兩條紅色布巾之外,剩下的全都要自己張羅。結果還沒上班就得花錢,買黑裙、買帽子、買黑鞋子。

對,黑鞋子。本來一開始我穿的是CAT凱欣鞋。可也不知為何,在F上班的人流行穿Dr. Martin?為何?還是不知。不過因為人人都穿,有根本的錯覺以為要買馬汀才合乎規定,跟大夥是一體感。

虛榮嗎?一點點。在那個馬汀N乎不打折的年代,出新款還馬上賣光光的年代。

可是喜歡穿馬汀的理由有幾個:
1.橡膠底防水:對於需要來來回回穿梭在內外場、一樓到三樓四處跑的人來說,好鞋子能夠支撐腳板很重要,能夠在會濕滑的後場健步如飛更是重要。所以也許這是馬汀受歡迎的地方,當然第二名受歡迎的鞋子,都是內場投票支持的,勃肯鞋。也同樣耐滑,還有全膠鞋呢!大腳板的人穿來很舒服又可極度地伸展腳指。哈!
2.牛皮革:挺!對於著短裙還要穿襪子〈顏色只限白紅黑〉的人來說,馬汀有襯托美化效果,感覺腳變直也修長了。第一名完美搭配馬汀的襪子,POLO 〈不是Jeans喔〉,一雙400,百貨公司週年慶打8折,可多款幾雙。
3.耐穿:有雙穿五六年的馬汀鞋,到現今還不壞,鞋面斑白而已,那也是因為我不愛惜的原因,所以,真的超耐。
4.底厚:常拿來在下雨場合穿,跟有高度,不容易濕了褲管。跟當雨靴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哈哈。
5.帥:總之穿了愛怎麼帥就怎麼帥,女生帥氣,男生穿了也感覺好有味道很有個性。讚!

中午騎著小綠恰恰行經光復門市,眼見外牆柱橘色大大明顯改裝特賣,二話不說停好車也跟著排隊中午OPEN營業進場搶鞋哩!

最後,
BASS涼鞋500圓
基本三孔鞋1000圓,到手擒來。

買到有史以來家裡最便宜的馬汀,喔∼YA!
除了有經典Dr. Martin還有Trippen、Bass、Nike、Disel等多種牌子好貨可搶。

活動到5/9,頭一天已經人潮頗多,喜歡的朋友可以趕緊去挑好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