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班後還有一個晚會,
啥?什麼叫晚會?
就是很晚開的喝酒會,一邊喝點小酒一邊開的會。

也許大夥會覺得好棒,開會可以喝酒吃東西,
可是我倒寧願回家休息去,唉。

想想既然不能早回家歇著,N久沒有照顧清洗寶貝牙,
就挑週一去整理一下吧!

醫生很久沒見到我了,問著有多久沒來呀?
想想,兩年了喔∼∼
他一邊操作登記IC健保看著以前診療紀錄,
『對,整整兩年了∼∼』這麼久沒來看..開始心虛..

一坐上躺椅,醫生發現我門牙結石蠻多,上排牙齒蛀的也多
問我是不是沒有好好刷牙,沒有勤用牙線..
這個這個...
實在很難否認...

一陣的鑽頭聲響揮過來揮過去,
偶爾都得感受從牙根傳來的酸麻..
喔喔..我得撐著....

牙洗好了,和氣的林醫師馬上主動預約我,週三7:30補牙齒囉?

『OK∼∼』

一路上用舌尖頂著門牙牙齦空空的地方,
每次洗牙後,似乎都來這麼一下,
再鼓勵自己一次,不要再拖著不洗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