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午後,十元帶著妹夫從高雄回來,事先打電話和我敲定回家吃飯時間。

『煮義大利麵我們一起吃唄!』也不知道是提建議還是下命令。

拉了小佐一塊回家,品嚐我的下手廚藝。

煮了小鍋牛奶蛋花玉米湯、白酒雞肉蘑菇麵、川燙了青花椰,烤了羅娃的巴黎香法國長棍切片…

結果,被裝上飽飽電力的數位,居然,再一次,遺忘在男人家。

嗚哇∼∼∼∼頓時啥話都說不出,只能默默品嚐著自己DIY的成果。

『好吃嗎?』一邊有點洩氣,一邊問著旁邊的小佐。
『嗯,不錯呀!好吃。』一邊專心吃著麵,喝著湯。

『姐!這花椰菜有蟲!!!』十元驚慌失措地丟掉那朵小花椰。臉上的噁心懼怕101%寫在臉上。
『真的耶…』妹夫在旁邊細細察看…
『那怎麼辦,我剛剛看都沒看就把菜吃下去了…』小佐自我安慰的對白。

『欸…好像真的有蟲,而且不只一隻。哎呀…吃下去就當是補充蛋白質咩!沒吃下去的就好好挑出來啦!有蟲代表這菜很健康,沒有被農藥噴灑過度。』念念有詞的自己,以息事寧人的態度開始自我催眠…

『不是說吃下去就當蛋白質,怎麼還吃一朵挑一朵?』十元看我這卒仔模樣開始不屑我…
『可以看就儘量仔細挑咩…』狠狠地看還怕漏看了哩…

本來還想拍下菜蟲以玆紀念,忘了,相機不在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