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無上班情緒。

一早上工作重點都是DIY縫製贈品的布袋,裁量好尺寸,專心一針一線手縫,慢工細活樣子惹得Cindy、P哥走過就要來一段『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真是夠囉…

午餐跑到京華城附近和前同事們小聚一下,大夥一塊免不了又對公司一陣批鬥,唉唉,唯有這時候才真正覺得換了工作慶幸…,不過,工作嘛,哪有十全十美的呢?各有各的甘苦優缺,冷暖自知。看你可以忍受能撐得過的是哪一點了。

沒料到午間就開始變天,我的媽~~~~

雨嘩啦嘩啦下個沒停,瞬間澆熄要勇敢騎著小綠恰恰到內湖看店的念頭,原諒我,懶人卒仔一枚。

下午連絡廠商也埋頭趕著簡報與專案…,Gloria順道經過,就歇口氣,到星巴克享受悠閒一杯咖啡時間。可是沒想到雨天將星巴克的位子通通佔滿,繞店內一圈,似乎沒有空位,除了Starbucks Corner那裡的Bar。

連鎖企業行銷手法與商品推陳出新能力,的確是我們這款小不啦機公司難以項及望背的,看到星巴克將觸角伸及單品咖啡市場,P哥說,小咖啡店到底要如何抗衡呢?

可是看著那麼多的週邊商品,尤其是服務副理Frank手邊所拿不繡鋼計時漏斗,心裡著實也好想擁有一只。用鋼鐵材質包覆的漏斗,握起來很沉。Frank說可以作紙鎮,目前在樣品階段,還沒進行到作商品零售部份。撫著那兩面用橡皮刻劃出的LOGO,我逗趣的說,還可以當橡皮章,哈哈!

時間過了兩小杯免費品嚐單品咖啡時間,coffee break這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