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拿著粗手粗腳製作好的簡單印刷POP,離開店裡直奔敦南誠品取預售票,也許是工作的壓力讓自己對於生活的細節與品質要求,有更深刻更渴望的想法。

兩廳院有『下一站•幸福』的預售票可訂購,4/23 PM5:00結束優惠,單張只要180元,比早場優惠還便宜呢∼∼期待和好朋友一塊欣賞好片子的時光。

每次來敦南店,期待的就是看看有沒機會能吃吃印度Q餅。

其實也沒啥咪,就是麵團經由製作者將麵皮甩開甩薄,再塗上甜料或鹹料,上大平底煎鍋乾煎熟即可,35圓一份,即食B級平民美味,一解讀書人的饞,來了好多次都沒買成〈不知為何,總想買,到最後都沒買...〉,今天買一個回去和公司同事分享。

P哥說這攤敦南店前的Q餅,已經擺了6,7年歷史囉!阿姨可是常駐在敦南店門口呢!〈不曉得這段歷史中,有沒有光顧過誠品書店呢?哈哈〉

晚上練完瑜珈,回房間跟小小桌上電池型縫紉機作對抗,只因縫製販促活動所需的不織布束口袋樣本。

很神了吧,基本覺得自己像雜工企劃,案子要規劃提案,文案當然自己來,三不五時也要兼美工,從手繪POP到簡單的剪貼DIY,A4單張彩稿POP輸出都自己來。更別提開店舉凡設備、裝潢硬軟體、菜單、人事、合約條件,無一不包。似乎不知道Sales的責任是否也得揹幾個?

廢話如此多,重點要說的是,手工藝此時若能派上用場,自己都佩服自己了!於是乎,拿著去年在CPC週年慶加價購買的縫紉機,東看說明書西調整零件的,耗掉一小時,一事無成。唯有裁剪好布的大小,要不就是不停的把線打結∼,唉。我沒有作女紅的料。還好,國中家政課教過的平針縫,應急拿來擋一擋勉強過關吧?心裡想著,明天把女紅帶去公司作吧?

同事會否以為我兼職家庭代工?哈!

【翻成白話文】
P.S圖片中的高中女生是我到了之後,就雲集在此,似乎是我帶來的人氣咧∼∼滿妹的稱號何時再來?
P.P.S滿妹:以前在Friday's當吧女站Front Bar服務客人時,站班總不知為何都會滿Bar,後來好姊妹Oliven就戲稱我為滿妹∼∼,站班Bar就會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