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案子,完成度70%,顧不得每天早晚看店的期許〈其實還是維持起碼每日一看〉,晚上早些離開,騎著小綠恰恰,奔向新莊的家,換上輕便裝咬幾片自然的顏,趕上好久不見的瑜珈課。

很久沒做生疏一些些,但是身體似乎很開心能運動,儲存健康本,所以時光飛逝一下子過,直到下課結束還有些意猶未盡。老師帶我們做了光輪式,唸著一段俚語說啥咪
『光輪冰ㄟ過,吃甲百二歲,呀拐仔做康喟。』
意思就是說,你光輪式翻得過,可以活到120,拿著柺杖都能活動工作。十多年前剛投入瑜珈世界的年輕老師聽到還很吶悶,120歲都算人瑞了還要做事,豈不是命太苦,結果時光歲月流梭的智慧增長,現在反而覺得老了還能筋骨伸展自如是相當難得的事,可見得多運動能助人樂觀積極,開朗進取。

我最後光輪也翻過去了,一剎那翻轉過來真的好舒暢呀∼∼

舒適到回了家網路打開看沒幾下,不自覺的倒在床上呼呼睡去到天明∼∼

還做了夢呢!不過仍難逃工作∼∼嗚哇∼夢到某些事情沒完成…唉,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