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TGIF,而且旗艦店也在很近幾十歩路的不遠處,不過我和P哥仍在辦公室與未處理完文件奮戰中,忙完營業資料,再去店裡看看吧....

等待紅綠燈的空檔,看著敦化北路的行車來來往往,每個人好像都褪下了白天工作的面具,臉上似乎都掛著愜意帶著笑,可是再看看自己,依舊內心一堆大便雜七雜八的事情還待完成....

P哥聽見我不斷哀嚎哭么,連忙安慰我
『想著自己,期許一下,下個月我們就要像他們那樣..!!』
『希望啦......』我內心依舊忐忑不安...

我要我的無壓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