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開店的事情,感覺自己已經到了能為人所不能為了。倒不是說這些事情別人做不到,而是超出了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能力呀…

就像老闆之前再三鼓勵,只要肯努力,一定能做的好,做的出色。不曉得到底有沒有出色,但是從煎熬中與各項事務的協調,成長地,嚇死倫的快。成本、行銷、人事、內裝設計、發包、合約、設備、相關法規,真的,做一次後,有經驗應該就不會有似段時期的忙亂了。


一直停嚷嚷著開出一家店就好像生一個小孩,只是現在還在陣痛期,況且,生第一胎耶!當然陣痛多一些久一點,再痛個幾天就要分娩,沒有財力沒本事做無痛分娩,只好靠自己和同事們的雙手雙足,用力開墾屬於未來的園地。

找頭巾也是一項大事呢!以又龜毛又挑剔又小氣的角度去尋覓就對了,絕對精挑細選卻要俗又大碗,所以永樂市場,大概就找了四五回了吧!可是到了這布料的大地盤,眼睛一下看花,心裡也興奮的很。分不清是找布是為公事還是為了自己油然而生的私心。看看漂亮又五花八門的布料材質,總很容易栽進『哎呀呀…這很適合做窗簾耶!』『蕾絲好漂亮唷…』『這個做裙子一定很棒!』要不就是『哇哇…格紋好像Scottish House、Burberry呢…』


真的很有趣咧…

下次我要自己來裁塊布,做衣服做裙子都好,來個小包也不錯。還有那夢幻如柔風的窗簾蕾絲紗…一點都不會太粉味,很有雅趣的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