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用盡臂力丟球仍然是不盡理想的投球內容。

不是未到手套先落地,不然就是歪了斜了還有暴投,更讓我嚇一跳的是,球好幾次飛到那顆原來被颱風打落沒了生氣的櫻花樹。是地,櫻花樹,應該不是山櫻花,是像日本櫻種白粉的櫻花,可是原先被打斷枝幹後,春天來臨就一直沒長出花兒來。

今年的杜鵑時節到了,紛紛綻開枝顏笑得桃紅白粉樣樣有。似乎,她醒了,選擇跟台北之花一塊來作伴,兩姊妹好好為這個春天多妝點一些粉嫩。投球興致正高,想呆到結束再來拍下微風中的搖曳姿態,可惜,兩天不斷提醒自己,卻總在太陽下山才猛地想起,來不及。

午後,呆在客廳裡,一面看著重複REPEAT畫面的電視新聞,一面讀著國宴與家宴,食物深刻平實近人的描述,也提不起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視而昏昏欲睡的我。

就這樣,一點盹幾頁書,享受午後。

飄毛毛雨了,希望下週來的時候,能看到新生的花兒,這次一定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