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南京敦化路口附近,所以那陣子『小玲嫁給我』先生的超大海報天天在看,不過現在的大樓巨型海報換成耐吉了,整面大樓的窗戶被設計貼色成球鞋滑過隨之扭曲的樣子,很有一回事,這大樓自從921成危樓,眾行號紛紛搬家後,這牆面就成了另一種有力工具了呢…呵呵…

沒騎車後,養成走路的習慣,主要是因為懶得換車次數太過頻繁,所以只要不是太遠,一律用走的。現在的辦公室在環亞飯店〈已改名假日環亞台北飯店,Holiday Inn併購咩。〉隔壁大樓。

常常就是從南京走到復興,然後復興直行踱步到市民大道,市民大道晃晃晃新生,新生北路接松江路再走走走到南京東路,然後又繞一下子,又回到了公司,今天天氣不知怎了,外頭好熱,網路新聞說30度。讓我走到汗珠直冒。

就這樣,路走完,事情也辦完了。一點也沒坐到公車!哈!

不過現在下班卻懶得敦化北路直直行,一路走去搭板南線捷運。還是搭兩三站公車吧!因為時間不會浪費,而且也現在左轉乘右轉乘都有優惠,搭完捷運不再是單調的免乘一段票,花點小錢,省點時間,OK。

只要確定今日沒有重要訪商或是訪客,我就足踏平底或是休閒鞋,否則趕公車穿高跟,我可能會忍受不了,一邊小跑步一邊罵髒話,然後一下子跑不起來很哀怨的慢慢走…,唉唉,如果可以,更想穿的是球鞋…我的A字鞋…。

春天來了,又一屆的綠色博覽會從228開始,啊∼今年也好想去一趟宜蘭礁溪唷∼∼
圖片:妮2003.03.19拍攝於綠色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