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公司的案子,需要在市面上相關商品調查越多以便得到越多分析,想起MOS的包裝最天然沒有負擔,不會硬梆梆過於速食化。買了一份燒肉珍珠堡餐外帶,不過我還是選擇在店裡用〈整天窩公司了,誰還要回去吃咧,切…〉

喜歡公司對面的這家巷內MOS,因為空間小巧不大,一到中午用餐,全都擠滿人,大家也都很喜歡米漢堡與和風滋味吧!不過更愛的是他店內佈置的海報,很不工整嚴謹的徒手插圖,有點用小畫筆的風格,有幅還有些濃濃地小王子味道唷!

不過這些一致的不規則,就變成摩斯的一種特色與吸引人之處,親切。


今天從容到達瑜珈教室上課,同學們居然也大部分都到了,各自暖身聊天,自已提早十分鐘耶,好了好了,我曉得了,下次要七點半前到,這樣才有好位子練是唄?

老師今天帶我們的幾個動作,有其中三個記得非常清楚,治失眠的、治便秘的、還有治頭痛的。

治失眠的動作最簡單,練習到手腕的三陽與三陰穴,還有腳跟底的失眠穴。簡單說明動作,就是雙手平舉與肩同寬,手腕向內彎曲成貓爪狀,腳尖墊高。然後雙手用力往後甩,手腕會彎曲,手指尖指向前方,腳是隨著手動作的同時,用力向下蹬,這樣就會震到失眠穴,做個20次,包準晚上睏飽飽。

不過我需要的是那個治頭痛的練習,天天練希望可日起有功,不過有些難度,說起來小麻煩,因為要跪貓姿,一次抬高一隻後腿,左移右移的,剛開始腳還爭氣,但20下到後來都軟無力咧…老師說神龍擺尾,大家60分…哈哈…

不過這兩天練瑜珈,運動過後的身體會自動說要休息,不會凹自己一直當夜貓,而且真的一覺好眠,可是…也太好眠到差點不想上班…好眠好睏呀…

圖片來源:MOS摩斯漢堡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