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醒來,就知道喉嚨痛已經跟隨著我了,可是還不影響我的食慾與活動力,只不過品嚐的敏銳度減低許多吧。

於是週日又開始我的昏睡天,從小佐早上跟著家人掃墓回來,到下午奮力準備破鬼武者III,自己都依舊睡得香甜,只是醒了睡睡了醒,全然一副春眠不覺曉…

說到鬼武者III,忍不住要八卦一下,當初I上市時,小佐是跟著最初第一台PS2一塊買的,當兵休假回來,兩天就破台,對於花了一千多元原版遊戲軟體價值的鬼武者一下子就玩完了,心裡的莫名空虛油然而生…。不過大部分女生著迷的應該是扮演主角鬼武者─明智左馬介的金城武,嗯嗯,真不是普通帥氣…。〈流口水中…〉

鬼武者III主角由金城武與影星尚雷諾共同擔鋼,破關後,左馬介多了兩件衣服,我打起昏睡的精神,用力定睛一看,哈哈哈哈哈…,跟鬼武者I相同,又是熊貓裝登場,只不過一件是類似印地安衣服下穿牛仔褲,右手上的鬼之龍手〈用來吸取打敗怪物鬼靈的靈魂〉變成可愛熊貓狀。另一件則跟I相同,全身的熊貓玩偶裝,只是肚子上有袋口,原本裝著只裝一隻小熊貓,現在變成兩隻,熊貓頭帽子都能自由選擇要不要蓋起來…真的很可愛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