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Clair約好,住她新搬的家,也幫忙整理整理東西。

原本住在竹圍的她,搬到離工作地點近一點的德行東路,這樣上班也比較不會遲到。不過她現在可升等為有車階級,是有汽車,所以上下班以車代步,不開車的話也有摩托車可騎,不必走一趟小遠的路去芝山站搭捷運囉!

Clair搬到新家的地方和房東同住,房東小姐的生活作息太正常,搞得在房間裡我們也沒辦法暢所欲言的聊〈很怕吵到人家〉,待在朋友家,結果比在自己家還早就寢呀…〈這樣是不是我平常太晚睡了呢?〉

唯一可取的是,這附近是住宅區,所以晚上真的很安靜,早晨是由亮亮的天色還有鳥啼聲把我叫醒的,當然,還有手機鬧鈴聲…

週五一早就發現…帶來換穿的及膝網襪兩只是不同顏色,天呀!到底當時折襪子的人有沒有對過花色?!〈可是想想好想是我自己折的耶…,嗚嗚,真是粗心的我〉
還好還好,身上穿的西裝褲是寬鬆又能蓋住襪面的,不然還真不知怎辦才好,尷尬...昨夜裡睡前發現我新買零食拆封了沒吃完,可是下班我也沒有用橡皮筋或夾子膠帶封好,嗚嗚我的模範生點心條餅...

下午去拿樣本條碼到條碼策進會試刷時,又居然帶了重複的商品樣本…〈我是怎麼了,暈了嗎?〉不過因為不是印刷樣張,所以用噴墨的樣紙根本不能通過測試…算了,這是我的第三次試刷行…以後都當廚房跑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